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上课咯~

哈哈~ 好快的~
3个月过去咯~
真的真的好快~
这3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...

如果我没上这学院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问题?

好啦~
不说这些那扫兴的东西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appy hour <3

今天上了1个小时半的课~ 哈
就拿到我们的sem 1班服咯~^^
好开心呀~
紫色的呢~^^
拍了很多照片咯~






哈~ 女生的全体照(不过有些没来上课啦~)

男生组合^^
很久都没拍照了~

现在鼻子那么美~
哈哈~ 希望照片看不到咯~^^
 哈哈~ 班服还有自己的名字的呢~虽然小了点~ 
哈哈迟点放上照片~^^

拍完后讨论了些HE
然后就和engguang去TBR meet他们一班咯~
哈哈~ 第一次和老师出去吃东西叻~^^
她才23岁~年轻年轻~哈哈~ 跟我们还有话说呢~
还说了鬼故事~哈哈
不错不错~ 
卡卡

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有些坐车有些坐LRT
哈哈~ 我当然是那个坐LRT的咯~
我班最高最帅的

kaman 哈~ 好白哦~

peiyee  QQ

哈哈~apple 小学到现在的朋友哦~哈哈~有缘 <3

哈~每个星期1到5都要到的地方~休息3天再见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 因为不用钱嘛~~
呵呵,一下就到MIHARJA咯~
去了apple家一下然后就飞去VIVA咯~
哈哈~
去到那边死拍死拍~ 哈哈
兴奋啊~

很久没拍照咯~

哈哈~ 过后不知道怎么跟了他们去停车场~
omg....
好恐怖哦去到那边~ 
超少车的~
10支手指数得完呢~
恐怖...
还有那些音乐~

结果他们还跑哦~
很怕那些东西跟着咯~
 然后他们放好东西后,就去搭电梯咯~
哈哈~ 
还有一个瘦身镜呢~
哈哈~
看到都爽啊~
过后就去戏院咯~
在那边又用了很多时间~
用什么很多时间?
哈哈~
还有什么?
我们这班去哪里都是停留很久的~哈哈





全部拍拍拍~

哈哈~ 还迟进去了呢~
wow~
开场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约离婚后

第一次在戏院里哭呢~
好感动呀~

其实在这戏的做完5分钟前。
我在这戏得到的是....
女主角会选择一个很疼他,对她很好可是骗他的男人一起...
还是会选择一个对他很坦诚可是却次次伤害他的人一起呢?

也许是因为这样~
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吧?

对~ 就和我想的一样~
女主角选择了一个对她坦诚,虽然次次伤害他但是却没骗过他的人一起~

可是就在最后的5分钟....
我对这部电影的结论变成------> =.=
原来这故事到最后还是告诉人家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
为什么可以有这样的一部电影交坏人家破坏感情?
而一点moral value都没有的呢?
疑问中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后休息了下然后就冲凉吃东西~
哈哈
我的梦幻戏剧来啦~

恶作剧之吻

啊......
今天最后一集啦~


哈哈~ 傻人看傻戏...
也许这世界不可能发生的东西,在电视上看到也可以算是一点点的满足吧~

最后一集是说他们结婚了呢~
哈哈~ 袁湘晴其实还真的有点和我一样~ ( 只是他傻的可爱)
他竟然把结婚的歌唱去圣诞节的歌(哈哈~ 我上次在做assignment时也做了一模一样的事,还真的以为自己唱对了呢~哈哈,想回真的好笑!)

哈哈~他 可以什么都没有,思想简单想当个家庭主妇,每天都在幻想,可是就连煮道菜都不行的小女人,觉得有直树就是一切,永远都不放弃自己一直追求的爱!
他笨笨的,可爱的让人都不舍得骂他!


到最后自己爱的人原来一直都在爱着对方~
哈哈~真的个童话!
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上的东西~
哈哈~ 我就是喜欢看这样白痴的戏剧!


其实真的会很难忘,如果有那样的婚礼~




希望可以一直持续在沸腾中....

 

没有评论: